向阳红9号将带着砳砳和青奥火炬去科考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南京青奥会网络火炬深海传递活动将于今天上午在福州马尾港举行。南京青奥组委会昨日宣布,砳砳和南京的青少年代表,以及南京青奥组委工作人员将登上载着蛟龙号的科学考察船向阳红9号,向该船捐赠青奥实体火炬“幸福之门”。

届时,工作人员将用手机APP软件,通过网络传递形式将青奥圣火传递给潜航员,让潜航员带着青奥圣火潜入西太平洋深海。潜航员唐嘉陵说:“我们与水面进行一次交流大概是64秒,包括数字信息,还可进行语音交流,语音交流基本是实时的。蛟龙号拍到的照片都可以发到水面。”

据介绍,载着蛟龙号潜水器的向阳红9号将于今天带着砳砳和青奥火炬出发,进行为期一个月的科学考察活动。预计7月中下旬,蛟龙号将在太平洋海域潜入7000米左右的深海,进行科学考察,砳砳和青奥火炬将随同潜海,与潜航员共同见证新的科考发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