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神童"魏圣美当选第三位南京青奥大使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国际奥委会昨天宣布,美国高尔夫运动员魏圣美担任南京青奥会大使,她也成为继俄罗斯撑杆跳运动员伊莲娜·伊辛巴耶娃和南非游泳运动员查德·勒·克洛斯之后的第三位南京青奥会大使。

魏圣美现年24岁,10岁时获得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协会锦标赛参赛资格,成为有史以来获得该资格最年轻的运动员,并曾两次获得女子职业高尔夫协会比赛冠军。此次当选南京青奥会大使,她将与参加青奥会的高尔夫运动员们分享她的建议和经验,激励全世界更多的年轻人参与体育运动。

谈及自己当选为青奥会大使,魏圣美说:“能够成为青奥会的一员,我感到非常荣幸。我希望能够教会年轻人在运动中获得快乐、有竞争力、认识到拥有梦想的重要性。”

高尔夫项目将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重回奥运大家庭,在此之前,高尔夫将成为2014年南京青奥会的比赛项目。在2009年哥本哈根举行的国际奥委会全会上,魏圣美是高尔夫协会的代表团成员,她为高尔夫项目进入奥运会发挥了关键作用。

为了扩大青奥会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国际奥委会将为南京青奥会聘请5—6名青奥会大使。据了解,接下来选出的青奥会大使中还将出现中国运动员的身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