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奥筹办进展顺利 南京准备好了!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南京青奥组委新闻发言人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南京青奥会筹办进展顺利,“南京准备好了!”

发言人介绍,南京青奥会所有竞赛和训练场馆均按计划在6月底前完成维修改造任务,进入测试调试阶段;竞赛器材、场馆临时设施、标示标牌的工作有序推进,场馆景观的安装工作将在7月20日完成。主媒体中心装修改造已完工,国际广播中心已于7月1日正式交付,开始设备安装,奥林匹克广播服务公司首批团队已经进场工作。

南京青奥组委近期侧重从两个方面推进试运行工作:以场馆运行为基础,从工作方案、场馆设施、运行保障等各个方面推动试运行工作;以竞赛为核心,各场馆团队、各职能领域展开全领域测试演练工作。截至7月16日,青奥会各场馆团队竞赛项目共进行测试演练61场次。其中桌面演练36场次;竞赛实战演练25场次。

目前,南京青奥会28个大项所设的3808个运动员席位,应报3796名运动员。截至7月17日12时,204个国家和地区共有3786名运动员完成报名,还有7个席位正在调整,等待确认。体育资格赛已全部结束,28个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已确认体育展示方案。发言人介绍说,离开奥林匹克大家庭分别有100年和90余年的高尔夫和橄榄球两个项目,在南京青奥会上将实现标志性回归。

据发言人介绍,南京青奥会赛会综合运行保障工作已全面铺开,交通、安保及环境保障扎实开展,气象、通信等服务及水电气保供等均提档升级,国内外来宾接待等工作有序展开。为充分展现青奥会绿色、节俭、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南京青奥会在出行方面实行“班车服务”和“合乘车制”运行模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