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奥期间路过南京最好绕行 交警推荐22条线路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青奥期间途经南京,最好绕开南京绕城高速(G2501)及以内区域;小型航空器和空飘物禁飞;寄快递不仅要验视投寄物品,还要实名验证……7月27日,江苏省公安厅发布有关青奥安保的7项省级层面措施,涉及交通、安检、禁飞、快递等多个方面。现代快报记者从交管部门获悉,为缓解青奥期间南京地区道路交通的压力,交警推荐了22条绕行线路,建议过境车辆避开南京绕城高速及以内区域通行。

  远程引导分流,22条线路可绕过南京

  7月27日发布的7项青奥安保政策中,最引人关注的便是交通出行信息。根据政策规定,为缓解南京地区道路交通压力,保障各类体育赛事顺利进行,今年8月10日至30日,江苏、安徽公安交警部门将在南京周边高速实施远程交通引导分流。江苏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副总队长李洪武建议,届时过境南京的车辆,尽量避开南京绕城高速及以内区域通行。

  同时,江苏、安徽两地交警部门还推荐了22条绕行路线,涵盖了苏北地区往安徽中南部、苏中地区往安徽中南部、苏南地区往安徽中南部、安徽南部往江苏、安徽中部往江苏和安徽北部往江苏等6大方向。

  除了建议绕行外,青奥会期间,江苏警方还将对黄标车、危险品运输车实行限行措施。自今年7月1日起,无绿色环保标志车辆即黄标车,全天24小时禁止驶入南京长江以南绕城高速以内区域。污染物排放达不到国标1排放标准的汽油车、达不到国标3排放标准的柴油车以及无环保标志汽车都不得进入限行区域。

  而8月10日至30日,将暂停向南京(指南京市全部行政区域)或途经南京(包括从南京出发)运输危险物品,其中包括枪支弹药;汽油、柴油、高浓度酒精等易燃易爆物;剧毒物品;放射性物品等。在暂停期内,如有特殊情形需运输危险物品的,须经过相关部门批准,并按照指定时间、路线、速度行驶。

  寄件需实名验证,严格执行验视制度

  为保障青奥会邮路安全,江苏警方联合相关部门对寄递物品进行严格管理,严禁交寄易燃、易爆、易腐蚀性物品、管制刀具、生化制品等各类禁限寄物品。“现在有不少快递公司在工作中并没有严格执行寄递物品验视制度,我们已经采取相关工作,青奥期间将严格执行这一规定,而且要求寄件人实名验证。”江苏省公安厅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悉,江苏省公安厅相关部门已经会同邮政部门,召集南京全市83家快递企业就青奥期间寄递物品进行了专题研讨。目前,这83家企业都签署了相关承诺书,保证严格遵守相关规定,认真进行收件验视工作,并要查看寄件人的有效身份证件,核实身份。

  警方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寄递物品时除了要配合验视工作外,还应主动出示自己的有效身份证件。如果在寄件时不能够出示有效证件或不配合验视寄递物品,快递公司有权拒绝收件递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