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发布厅:两岸三地“砳”青奥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南京青奥会从申办到筹办的过程中,吸引了海内外各路英豪。其中,一群来自香港、台湾文化创意人士积极献智献策,从网络火炬传递创意到APP设计,从海外宣传到线下活动推广,让南京青奥会吉祥物“砳砳”走遍五大洲,也谱写一曲“两岸三地砳青奥”的佳话。

7月26日下午15:00,南京青奥组委“青春会客厅”网络访谈直播节目,邀请了香港创意产业及科技创新委员会中国事务主席张建韬、香港超凡集团副总裁、南京青奥会网络火炬传递项目负责人韦小婷、香港域思集团南京青奥会国际媒体推广项目负责人钱振汉,讲述他们参与青奥会宣传推广的经历和故事。
月22日上午,南京青奥会网络火炬(黑龙江)传递仪式在该省体育局亚布力滑雪场举行。来自省内各小学的24名火炬手参加了传递,省内13个地市,省森工、省农垦两个行业体协,抚远和绥芬河两个省直管县也同时设立了分会场。
来自香港的男声组合“天堂鸟”也亮相青春会客厅,现场送出对南京青奥会的祝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