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奥志愿者学英语练书法 争当中国好名片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7点前到达签到,由各自职能经理按岗位分工布置工作。8点前,进入角色。7月25日,近万名志愿者在龙江体育馆、南京体育学院、五台山场馆、江宁体育馆等近30个场馆和团队参加*次联调联试,他们分布在竞赛类、观众服务类、餐饮类、媒体类、礼宾类等不同岗位,无论在哪里工作,他们的自信活跃、多才多艺和积极热心与他们身上的青绿色制服一样令人印象深刻。




外贸**为青奥学英语

郦素萍:我是南京人嘛,当然要出把力

身着青绿色制服,腰挎专用腰包和水杯,郦素萍和其他志愿者一样精神饱满,来来往往的年轻人都要恭恭敬敬地喊她一声“阿姨”。可不是嘛,这位51岁的女士女儿都在国外成家立业了,是真正的“阿姨辈儿”。

更让人想象不到的是,郦阿姨其实自己拥有一家外贸公司,生意还很红*。可到青奥会开幕的时候,她每天去的不是宽敞舒服的办公室,而是小小的户外信息服务亭;喝水吃饭没有下属安排好,却要和一帮比女儿还小的“孩子们”排队就餐;放着跨国的大买卖不做,冒着高温烈日发放小宣传页,给人指路答疑——这反差是不是有点大啊?“这没什么,我是南京人嘛,南京办这么大的运动会,我当然要出把力。”郦阿姨回答得很干脆。

几年前南京成功申办青奥会,郦阿姨就琢磨着要做点贡献了,多年从事外贸,她的英语“还凑合”,不过为了全面巩固提高,她专门自费去培训机构学习口语,想着能向世界各地的客人们介绍南京。可惜,*后她没有竞聘上语言类的岗位。没关系!她鼓励自己,即便身在小小的服务亭,也照样可以为青奥会做贡献,用自己*真诚的微笑、*周到的服务,当然还有自己苦练的英语口语,打造一张*美的“中国名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