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青奥网络火炬抵达河南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7月26日,南京青奥会网络火炬传递抵达河南站,河南将“2014中国——南京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火炬网络传递”活动与正在举行的河南省第十二届运动会有机结合,让网络火炬在每个赛区不断传递,让“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在每个参与者间激荡,这赋予本次活动更为现实的意义。
此外,河南青年运动员代表太极王子——马建超,张振兴;第七届城市运动会400栏冠军获得者,耿静静;2014年全国冠军赛110栏冠军获得者,张鸿林;以及河南省女子足球青年队部分队员,也助力本次活动现场,并共同下载青奥会火炬网络传递APP手机客户端,“签到”,为河南点“赞”,使用“give me fire”功能完成“2014中国——南京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火炬网络传递”。
预祝南京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圆满成功,各项目代表运动员赛出风格、赛出品质、赛出精神,再创佳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