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船游万亩荷塘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江南可采莲,莲叶何田田。鱼游莲叶下,我在荷塘间。

知道南京哪里的荷花最美,最壮观吗?我不会带你去玄武湖,带你去个好地方,人少,风景好,坐在水塘边,行走在长廊上赏千亩荷塘的夏日盛景,观荷花、享农趣、品尝农家菜,悠然过夏天。



龙潭水一方

漫步在龙潭“水一方”,碧绿荷叶一望无际,粉色、白色的荷花热烈开放,一派“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美景,让人心旷神怡之余,诗兴大发。

“青荷盖绿水,芙蓉披红鲜。”这便是拥有两千亩荷塘的“水一方”夏日盛景。无需点缀,无法拒绝,碧绿入眼,荷香入髓。



龙潭水一方

夏风送来清雅的荷香,鼻息间呼吸鲜氧。走在千米木栈道上,通幽曲径会让脚步轻快起来。若隐若现的莲叶丛中,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古色古香四方亭下,赏荷的人们正驻足观赏。回首处,长廊已经爬满紫藤和凌霄花。

爱赏荷的人千万不要错过。近20个品种的荷花正次第绽放,七月是最佳观赏期,一直持续到8月中旬左右。记得带上相机,留下最美的时刻。爱水鲜的人也要来这里尝一尝。到了9、10月份,可以过来采莲蓬、菱角等“水八鲜”。此外,还可以休闲垂钓、生态烧烤、户外露营。



龙潭水一方

散步在池塘边的小路上,默默地观赏着亭亭玉立的荷花绿叶,心中泛着点点的喜悦。无论你是否喜欢荷花,她都带给你幸福的笑容,让你忽然觉得原来生命是如此的美丽。走过了无数风云变幻的岁月,深深地明白生命价值的含义,相信若有玉叶荷花的精神,人生的价值总会实现。



龙潭水一方

贴士:

门票:免费

自驾:沿宁镇线至龙潭陈店村,沿途有指示牌

公交:新线路335路(三兴村始发,经龙靖线、宁镇线、陈店路至终点站陈店村)

景区内部:游船、自行车、电瓶车线路,供环湖赏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