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约泡水魔方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七夕还没到,空气中已经弥漫着浓浓的情人节味道,像各大团购网都推出了精选情侣装,餐厅推出情侣套餐,水魔方将会带给大家什么样的惊喜呢?

为了让广大情侣度过一个甜蜜浪漫的情人节,也让想脱单的人度过一个清凉难忘的情人节,南京欢乐水魔方在七夕当天推出情侣特别活动。

晒合照,赢门票

凡参加欢乐水魔方7月26日-31日在微博微信举办的“晒合照,赢门票”活动,就有机会获得8月2日七夕当天的情侣套票。

沙滩甜蜜派对系列

七夕当天,只要您进入水魔方游玩,随时随地都有机会获得水魔方小丑们给您带来的意外惊喜。

小丑嘉年华,角色大反串,姑娘猛献花,帅哥羞答答,这是要逆天的节奏么?水魔方七夕上演情侣反串互动游戏,带上你的好心情来水魔方过七夕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