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奥城市志愿者上街文明劝导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为迎接青奥盛会,丰富青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高淳区日前召开青奥城市志愿者服务活动动员大会,从7月23日到8月26日,组织54名青年志愿者走上城区各主干道、窗口地段、商业繁华路段,分区域、分路段协助整理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并对市民予以引导和规劝,提升城市文明形象。

会上,团区委、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详细讲解了如何开展城市志愿服务及注意事项。据悉,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以高中毕业生为主,还包括一部分大学应届毕业生,每人每天工作3小时,实行轮班制。会后,团区委向志愿者分发了志愿者服饰,城管局与志愿者签订了服务协议,明确了服务内容、服务期限、服务地点等。志愿者纷纷表示,将以最佳状态、最大热情投身活动,为即将到来的青奥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