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宣布姚明担任南京青奥会大使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国际奥委会宣布姚明成为最新一名南京青奥会大使。这位中国篮球界的传奇人物将向新一代青年运动员分享他有关国际比赛的建议和经验,激励全世界的年轻人积极践行和传承青奥精神。

姚明将在青奥会期间到南京,与青年运动员进行交流互动并出席相关比赛。

国际奥委会为每一届青奥会挑选青奥大使,目的是宣传推广这一新的赛事,鼓励年轻人积极参与、享受运动。南非游泳运动员查德·勒·克洛斯(ChadleClos)和美国高尔夫魏圣美(MichelleWie)之前也当选为南京青奥会大使。

由前任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倡议创办的青奥会是年龄在15到18岁之间的青年运动员和其他青年人全球范围内最高水平的综合体育赛事,它整合了教育和文化内容,鼓励青年人以奥林匹克的价值观来生活。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8月16日在南京开幕,比赛设28个大项、222个小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