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奥会期间扬州往南京快件实行实名制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重点区域快件转交南京EMS统一投递

针对该微博,记者从刚刚发布的《南京青奥会邮路安保工作实施方案》中了解到,所有寄往奥体中心、青奥村等21家青奥重点安保区域的邮件、快递,将统一扎口,执行严格的安检、运输和投递。其中邮件由南京邮政公司统一扎口,快递由南京EMS统一扎口。寄往这些地区的涉奥快件,快递公司不能直接送达,而要由专人交到指定的EMS网点。

另外,青奥会期间,寄往南京的邮件、快递将实行“实名制”。寄件人需当场出示身份证,如果不能当场出示身份证件,快递公司也可以接收,但必须对包裹重点检查。

同时,南京市委宣传部新闻发布官方微博@南京发布 也在本月的一则官方微博上证实,寄往青奥部门的快件,确实需要出示相关证件。

影响

投递速度会慢点 邮费不变

扬城相关快递负责人透露,青奥会期间虽然外省市的快递车辆能够进入南京,但对于奥体中心场馆周边一带的快递,将委托南京邮政EMS转投。所以有可能投送到达时间会比平常略晚一点。如果客户急等快件,也可自行前往快递网点提取。

“不过委托转投也仅限于青奥会期间,青奥会结束后,所有投递工作将恢复正常。”至于发往南京其他区域的快件,则还是由各快递企业自己投递。而从南京发往扬州的快件,也不会因此受到任何影响。

江苏省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扬州分公司的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青奥会期间,寄往南京的散户快件,他们要求全部开箱验视,而针对长期合作的固定客户,则会对其快件进行抽检。

对于网购族担心的邮费提高问题,多家快递企业明确表示,运费仍按平时的标准收取,不会因为转投EMS而提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