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奥会期间扬州往南京快件实行实名制 邮费不变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记者从我市快递行业获悉,南京青奥会期间,因为安检问题,所有发往南京的快递投递速度或将受到影响。同时,扬城各快递企业在此期间还将加强寄件的实名制和验视环节,液体和活物一律不予收寄。其中一家快递企业甚至还要求市民在快递单上注明身份证号。

市民关注

南京件只能发EMS,邮费大增?

近日,不少淘宝店家和代购商铺的首页上纷纷留言,“南京青奥会开幕在即,在此期间国际、国内快递都会受到影响,购买预订商品的亲们请耐心等待。如果是代购用户,请尽量提前预订……”而在微博,不少微友也纷纷@南京发布以及多家快递企业的官方微博询问,是不是青奥会期间途经或寄往南京的所有快递都不能派送,只能通过邮政EMS收寄?

针对这些电商和网络上的疑问,网购达人小朱担忧地告诉记者,如果该微博是真的话,那就意味着青奥会期间如果在网上买东西,运费肯定会增加不少。“除了从南京发货的本地店铺外,从全国各地发往扬州的快递几乎有一半以上都要经过南京中转。如果快递走不了,那就只能选择EMS。而对于EMS,很多商家不但不包邮,而且运费也比一般快递高出不少。”

同时,另一位网友“小鱼小虾”还告诉记者,昨天他往南京寄快件时,快递甚至还以青奥会南京安检升级为由,让他将身份证号标注在快件上。“快递单上有姓名、电话,如果再写上身份证号,那我的信息安全谁来保证?”此外,一些商务快件或信函在青奥会期间能否顺利发往南京,也成了不少扬州市民关心的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