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奥开幕式联调联试 当天持票可免费乘地铁公交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昨天,青奥会开幕式进行了首次联调联试。

下午1点半,开幕式场馆团队志愿者和安保人员到达岗位。2点,开幕式通讯集群、电力保障、主席台区域空调等设备到位。联调联试重点演练了IOC、赞助商、嘉宾、媒体、观众等客户群的流线和服务工作。

观众是开幕式现场最大的客户群。昨天,500多名志愿者扮演观众,另有近千名志愿者在开幕式场地内外各岗位进行了演练,包括:残疾人观众入场的服务、观众因视线受阻出现争议问题的解决、迷路观众的引导服务等。开闭幕式运行中心团队观众服务经理凌敏介绍,开闭幕式当天,持门票的观众可免费乘坐公交、地铁,观众的入场时间为下午4—6点,由于场内不允许自带食物,考虑到观众的饮食需求,每位观众将免费获得一瓶饮用水,同时场内环线设有20多个餐饮点销售餐食。开幕式现场还设置了2个观众服务台和7个观众问询点,尽可能解答观众疑惑。

奥运会开幕式上,每个代表团只有部分运动员出席现场仪式,而在青奥会开幕式上,参赛运动员和代表团官员将悉数到场。250辆天然气双门大巴车将在90分钟内将6000余名运动员、代表团官员从青奥村送到奥体中心。

开闭幕式运行中心团队景观票务组综合经理钟雨轩介绍,此次联调联试的主要任务是为了让志愿者熟悉路线,熟悉对赞助商客户群的服务,“由于是第一次联调联试,部分职能岗位对接待的流线还不是非常熟悉,礼貌用语、专业术语的运用还有待提高。”钟雨轩说。

青奥组委开闭幕式部部长高农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在今天的组织运行测试方面,我们设计了20条客户群路线、428项流程,测试过程中还存在不少问题,比如某些线路不畅通、车辆集聚不准时等。我们会再进行总结,确保在8月16日正式开幕式时做到万无一失,为观众奉献一个精彩、有中国特色的开幕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