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奥会开闭幕式4个价位门票均有余票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昨从青奥组委市场开发部了解到,截至目前,青奥会开闭幕式各个价位的门票尚有部分余票;竞赛项目中,马术、帆船、跳水全部场次及篮球、羽毛球决赛场次门票均已售罄,42个场次售票率超过80%,100个场次售票率超过50%。

作为赛事的重头戏,青奥会开幕式备受瞩目。南京青奥会开幕式充分融合青奥基因、青春元素,突出中国梦的主题,将中国梦与世界梦交融,将中华文化与世界文化交融,精彩纷呈,值得期待。开幕式虽然有很多环节还在保密阶段,但从昨天的联调联试仪式部分来看,很多文体大腕将现场参与,值得期待。

目前开闭幕式600—3200元共4个价位的门票均有销售,市民可登录南京青奥会官方网站票务栏目或扫描青奥会票务销售官方微信二维码购票,也可前往各票务代售点直接购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