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南京有名的限量早餐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1.蓝老大糖粥藕店。推荐理由:南京蓝老大,百年老字号只经营糖粥藕、糖芋苗、赤豆元宵和五香蛋,所有东西都可以打包带走,常有对面小学生来这里排队。



地址:秦淮区双塘路66号(双塘小学斜对面)



2.草桥清真牛肉锅贴扁食店。推荐理由:上了《舌尖上的中国2》的南京美食怎能不上“限量早餐”的排行榜呢?锅贴最著名的是七家湾,最有名除了李记便是草桥,草桥锅贴外皮酥脆薄,咬一口卤汁便流出来,牛肉很嫩很入味,七家湾除了锅贴,烧饼也出众,烧饼个头大,烤的酥脆,芝麻很多哦。



地址:秦淮区评事街七家湾甘雨巷33号(省航道局对面)



3.成诚酥烧饼。 推荐理由:若不是每人限购20个,那队伍不知道得多蜿蜒了。不过买鲜肉和豆沙月饼不用排队。芝麻多,酥,脆,赞。



地址:水西门大街127号(近莫愁湖公园大门)



4.四川酒家。 推荐理由:四川酒家早中晚饭都在排队,南京老店的味道,早饭汤包、桂花糖芋苗、小馄饨必点。



地址:白下区太平南路171号1-3楼



5.金陵快餐(管家桥店)。 推荐理由:依托金陵饭店的名气而起,确实不错,实在味好。



地址:管家桥4号



6.汪姐鸡蛋饼。 推荐理由:周一到周五才能吃的到哦!招牌鸡蛋饼必点。香酥软嫩,蛋黄还是糖心的。配上酱超赞。相比之下觉得豆腐脑更棒。非常入味。



地址:玄武区龙蟠中路168号(中山东路口)



7.芳婆糕团店。 推荐理由:正宗的南京早餐,酒酿元宵,赤豆元宵,糖芋苗,老卤蛋,肉馅麻团,糖芋苗……都很好吃。



地址:白下区王府大街50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