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何园-青枝迢递隔长亭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一抹山云映水清,青枝迢递隔长亭。几番思量难存寄,留待清明听雨声。——这便是何园*真实的写照。

    何园位于扬州古运河风光带东南段以北的徐凝门街,1988年列为****文物保护单位,国家****级旅游景区。原名《寄啸山庄》,取自东晋大诗人陶渊明《归去来辞》中的名句“以南窗以倚傲,登东皋以舒啸”,表达了园主人不与黑暗官场同流合污而情寄山水的志节情怀。中国现当代古建园林**刘敦桢、潘谷西、罗哲文、陈从周等都对寄啸山庄*特的造园手法备加赞誉,称它为“江南园林中的孤例”。2005年4月罗哲文先生又专门为何园题词“晚清**园”。

周边信息:

环境:徐凝门大街也是非常热闹的地方,旁边商铺很多,也有住宿,饭店,网吧,KTV等娱乐设施,交通也非常便捷,可坐游1到东关街,个园,史公祠,瘦西湖等**景点。  

交通:何园在徐凝门大街66号,交通有61路、19路、209路、旅游1路到达,下车后过徐凝门桥,走进去300米就到景区  

餐饮:景区门口有江南春快餐店、乡里湘气、金色汤包等吃饭场所,还有棒棒堂网络会所跟布兰妮KTY,如果选择在这里住下也是不错的选择,离开东关街、个园都非常近。  

购物:何园园子里有几个小卖部,可以购买饮料,漆器、剪纸、三和四美酱菜,还有牛皮糖,绒毛玩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