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青奥主形象宣传片7月17日正式亮相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老门东、创意1865、南京图书馆、紫峰大厦……南京青奥主形象宣传片将在17日正式揭晓,这部时长约3分钟的短片里满满都是南京元素,诠释了“*青春”的城市节奏。

    这部片子里除了羽毛球、游泳等专业运动,街头篮球、滑板等民间运动也在片中出场。同时,宣传片还适当增加昆曲、玄武湖游船等南京的街头元素,中山陵、玄武湖、夫子庙这类南京地标也会“露脸”。“南京既有古老的文化特征,又有现代人的年轻活力,我们想把这种城市特点传递出去。”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全片采用了雨花石碰撞发出的“砳砳”声形成音乐节奏,部分运动会以慢镜头展现速度和力量感。“宣传片90%的演员为14-18岁的青少年。”据青奥宣传片项目负责人吴难透露,此次青奥主形象宣传片没有邀请“大腕”参演,从头到尾将由200名青少年“挑大梁”。

    据介绍,本次宣传片的加拿大籍导演William Dai是北京**会宣传片的拍摄者之一,他希望在片中展现青奥会所代表的年轻活力,结合主办城市南京的悠久历史和**化面貌。

    未来,这部宣传片将制成5个长度不等的版本,完整版全长180秒,*短的“精华版”只有15秒。今天,这部青奥主形象宣传片将正式对外发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