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DIY】教你制作美味又养生的紫薯奶昔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紫薯一直是许多人都非常钟爱的食材,不只是因为它有着梦幻浪漫的紫颜色,更是因为它有着很高的营养价值,紫薯富含硒和花青素。硒是抗癌物质,而花青素是一种有机活性抗氧化物,能够抗癌,防老化。这款紫薯奶昔非常好喝但做法相当简单,在很短的时间内即可完成。

原料:熟紫薯,牛奶,炼乳,蜂蜜。

制作方法:将蒸好的紫薯去皮切小块,放入料理机的搅拌杯中。倒入牛奶和炼乳搅打均匀就可以了。如果没有炼乳的可以省略不加。味道也不错的。如果喜欢甜点的话,可以适当放点糖或蜂蜜。

紫薯热量比较低,食用不但不会增肥还可以起到减肥的作用,同时紫薯营养也是非常丰富的。    

牛奶我选用的原味的高钙牛奶,炎宝现在正在长身体所以钙是必不可少的微量无素,炎妈做为女人钙也是必不可少的噢,同时炎妈在减肥所以不会选择高脂的牛奶。同时紫薯中含糖份量比较高,所以一般做紫薯奶昔我一般都是选用高钙的原味牛奶。只有偶而才会应儿子的口感喜好给儿子酸牛奶紫薯奶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