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南京高校顶级食堂 南航演绎美食传奇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南航的自选餐演绎着不老**

两段传说碰撞出南航的美食**

武林中一直有拳出少林,剑归华山之说,由此可知华山派在武林中的地位。而在南京高校里也素来流传着一个传说:“南师的美女南航的饭。”足可见南航食堂的饭菜该有多受欢迎。

“吃在南航”

不是简单的口号

南航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的官方微博说:“南航的‘吃’可是在南京各高校中**的存在,所谓‘吃在南航’可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

南航的网友“巴乔forever”也力挺说:“作为学校食堂,我觉得南航应该是南京高校中*好的了。学校食堂*重要的就是便宜、味道好,这两点她都具备了。作为南航一员,感觉拥有这样的食堂还是很荣幸的。”

看看网友的评价更是对南航的食堂心动不已——“你觉得我会告诉你南航食堂好吃又便宜得我都哭了吗?”网友“天玄蓝”发微博说:“好哥们来南京玩,临走前问我,南京有什么小吃可以打包带走?我想了好久,*后我只能说去南航食堂打包吧。”

可以说,南航的食堂成为人们口耳相传的南京美食所在地之一,而南航食堂“人性化”的服务更是得到了诸多好评。

南航的在读研究生徐同学说:“明故宫校区的食堂有很多校外人员,经常可以看到很多端着餐盘的叔叔阿姨甚至爷爷奶奶,而我们学校的食堂也是非常人性化的,不像有些高校食堂不允许现金消费或者加收一定费用,我们这里有打包好的饭菜,甚至连外带的餐具都准备好了,校外的人员交完*可以直接拎着就走,既便宜又方便。”

“吃在南航”的说法在高校界似乎流传已久,而南航的食堂低廉而美味的菜肴、人性化的服务都为其赢得了很好的口碑。就如同华山派的剑术闻名武林一样,华山派的南航食堂也在努力用美食“剑指**”,俘获着人们的味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