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血粉丝汤等“南京元素”备选青奥开幕式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鸭血粉丝汤、中山陵、雨花石……这些元素可能被搬上青奥会开幕式舞台。昨天,南京青奥会开闭幕式执行总导演章东新在接受记者专访时透露,青奥会开闭幕式的创意设计阶段已经基本完成,而舞台上一定少不了市民、网友期待的“南京元素”。

  据章东新介绍,本届青奥会开闭幕式时长均设置为90分钟,其中开幕式文艺表演和演出时间控制在50分钟到60分钟左右。作为一场青春盛会,“青春”和“梦想”将成为开闭幕式仪式和表演的关键词。而且开幕式中将呈现科技含量高的技术环节,使用**创新的手段和方式,去诠释**的“青春”与“梦想”。


  同时,章东新透露,他们将考虑融入一些年轻人心中*能代表南京的东西,目前已有的备选选项包括南京的鸭血粉丝汤、中山陵、雨花石、紫金山天文台等等。“在我们的开幕式中,南京元素将和整个青奥会开幕式文艺表演非常巧妙融合在一起。”

  章东新描绘说,开幕式将呈现梦想充满期待、浪漫充满活力;而闭幕式将呈现色彩斑斓、气氛热烈,青年朋友们一起依依不舍的氛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