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江苏省总队举行青奥会安保誓师大会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在南京青奥村中心广场上,数千名英姿飒爽的武警官兵列队挺立,高举铁拳,立下铮铮誓言。“服从命令,忠于职守,依法执勤,誓保平安!”
即日起,上海铁路警方提前启动“青奥会”安保工作措施。全局6000余名民警停止休假,以“五个决不”为工作目标,围绕反恐防爆、安检查危、*安管控、刑事打击、应急处置等方面全方位开展工作,全面提升安保等级,加强车站和旅客列车*安防控,努力筑牢环苏“护城河”铁路屏障,以**“青奥会”顺利进行。
据悉,青奥会期间,武警江苏省总队官兵主要担负青奥会竞赛场馆守卫、开(闭)幕式及*炬传递安全保卫、城市**巡逻、处突反恐和机动备勤等几项重要安全保卫任务。

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8月16日至28日在南京举行,届时将有204个国家和地区的3800多名运动员参赛。为**青奥会安保任务万无一失,该总队日前对遂行安保任务中可能发生的突**况进行了实战化演练,强化了作战指挥、应急增援、通信**等方面的快速反应能力,以练促备,以备为战,全力打好青奥会这场安保攻坚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