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青奥会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2010年2月11日(温哥华当地时间10日),在温哥华举行的**奥委会第122届全会决定,将2014年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的承办权授予中国的南京市。

“让**走进青年,让青年拥抱**”是南京申办青奥会的理念,这一理念的内涵是:

——促进青年正确认识自我,积极参与并展现**力;

——了解彼此,建立友谊,懂得责任和欣赏;

——崇尚公平竞争,关注健康和环境;

——心手相连,增进自信,传承文明。

南京2014年夏季青奥会将于2014年8月16日(周六)至28日(周四)举行。比赛项目已经原则上确定为28个大项,具体请见“赛事介绍”。

“南京2014年第二届夏季青年**会组织委员会”(简称“青年奥组委”)将通过与**奥委会的通力合作,让全世界**青年运动员汇聚南京,搭建创新平台,组织一届具有*高**标准的体育赛事,并着重在教育、奥林匹克价值观念讨论与应对社会挑战方面推陈出新,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下尊重并分享世界各地的不同文化,影响世界各地青年,从而促进奥林匹克价值观的**,提高青年的体育意识和赛会参与程度。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