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前主席罗格:我相信南京青奥会能圆满成功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我相信南京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南京青奥会)能取得圆满成功,并为未来的青奥会举办树立榜样。”**奥委会前主席雅克·罗格日前在瑞士洛桑奥林匹克博物馆接受***记者专访时这样说。

“我对南京青奥会的期望很高。每当我想起高质量的北京**会,我就对南京圆满举办青奥会充满信心,”罗格说,“当然,你不能拿这两者做比较。青奥会的规模小,性质也有异于传统**会,但是中国**和中国人民是非常善于组织体育赛事的。”

在谈到体育对于青年成长的重要性时,罗格说,体育对于青年人来说是非常好的教育方式。奥林匹克精神同样是很好的教育途径,因为体育可以使人身体健康,可以使人意志坚强,它让青年人懂得团队力量的*大,懂得尊重裁判,从而让他们在日后生活中懂得要遵守法律规则,而这些正是当今社会所需要的。

“我认为有必要让青年人懂得体育所传达的价值。通常,**次参加**会的运动员平均年龄为22到23岁,我认为在15岁至20岁之间有一个断层,我们可以通过让青年人了解体育价值来给予他们许多帮助。这就是为什么我决定举办青年**会的原因。”他说。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