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幕式小演员:“排练时陈维亚叔叔特别表扬了我们”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记者在游府西街小学排球馆提前观看了青奥会开幕式上的排球操表演。

排球操是青奥会开幕式的暖场活动。80名小学生每人手持一只排球,随着音乐节奏不停地跳跃、旋转、颠球、抛球……整个排球馆回荡着整齐的脚步声,一曲跳下来,小家伙们满脸汗水。

“这套排球操从放假就开始练,动作上导演已经改了3次。”负责排练的老师告诉记者,作为暖场活动,排球操表演要突出欢快的气氛。由于奥体中心体育场很大,孩子们的跳动节奏必须要快、球也要抛得高,才能让坐在3楼、4楼看台上的观众注意到他们的表演。

7月19日,游小合唱团已经提前进入奥体体育场参加联合排练了。联排的时间安排在晚上6点—11点半,体育场很热,蚊子也不少,但这些10岁左右的孩子没有一个缺席,就算生病、受伤也坚持到场参加排练。

“我们50多人站在一起,汗顺着脸颊流下来,但人又不能动,只能在快忍不住时用手臂的袖子擦一下,一站就是一节课的时间。”今年11岁的朱星瑞告诉记者,再累再热他们都不怕,*让他开心的是,前不久总导演陈维亚叔叔特别表扬了游小的小伙伴们,“夸我们年纪虽小但很能吃苦,我们大伙都表示,一定要坚持下去,把节目排练好。”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