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南京青奥青春形象大使上任啦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发起,扬子晚报承办的“2014南京青奥青春形象大使全国评选活动”,经过连续一个月来的报名,筛选,选手才艺PK,投票,南京站两位大使已于7月23日诞生。7月24日,南京青奥组委新闻宣传部相关负责人、活动主办方代表,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和扬子晚报**,为新当选的南京站青奥青春形象大使陈琪、徐钦禹颁奖。

颁奖活动现场简约而隆重,南京青奥组委新闻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在致辞中热烈祝贺2014南京青奥青春形象大使全国评选活动圆满成功,并对本次活动的模式和效果给予了极大肯定。做为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发起的“七大媒体联盟看青奥”系列活动之一,由扬子晚报牵头的“全国主流微媒体联盟”,运用当下*快*鲜活的微博**新媒体平台宣传青奥,策划的“青奥青春形象大使评选活动”*创全国26个主要城市联动的新模式,反响强烈。

“双语才女”陈琪要组建宣传小分队

来自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的“双语播音才女”陈琪说,她打算与在全国各地上大学的同学们一起,组成一个个的青奥宣传小分队,他们将在各自的大学校园里进行青奥精神的宣传**,让更多的青年朋友们了解青奥,分享青奥的欢乐。

在选拔赛才艺展示的时候,陈琪主持了一档双语节目叫《陈琪带您看青奥》,她希望在青奥会期间,能够和南广的同学们一起将这档节目做下去。“到时候拍成视频上传扬子晚报的青奥专题,让全世界的青少年都看得到。”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