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奥专线候车棚亮相街头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7月25日,*批50座青奥专线公交候车棚(如图)和15座电子发车牌,在南京街头与市民见面。
“奥林匹克对运动员而言意味着很多:是神圣的舞台,是4年一次的圆梦盛会,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残酷现实,是**迭起大起大落的刺激心跳,但不管哪种,关键在于自己的心态。”
青奥会期间,南京将开通14条公交专线,往返于运动员入住酒店和各比赛场馆。为了配合公交专线的开通,南京公交场站公司接到了在全市六十多个站点安装青奥公交专线候车棚,在青奥场馆周边及沿线安置临时候车棚的保供任务。

青奥会公交专线候车棚采用全钢结构框架式设计,长3.5米,宽2米,檐口高2.15米,总高2.55米。所有钢件表面采用喷塑处理,顶棚使用喷绘灯布制作,上面印有青奥会LOGO及吉祥物砳砳的图案,青奥场馆周边站点的候车棚上都标明各个场馆的比赛项目。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