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少年陈昆仑: 青春是最美的宣言

2014-07-26来源 : 互联网

去年的亚青会,陈昆仑创作了多幅亚青会主题创意作品,包含金陵十二钗版圆圆换新装创意图集,受到了广泛关注与好评。随后,他还设计了亚青会*炬传递系列创意图片,并积极在网络上宣传亚青会网络*炬传递。亚青会结束后,陈昆仑就一直关注着青奥,并参与各种活动。在“我梦想中的青奥会文化教育征集”活动,陈昆仑获得了“创意达人”称号;青奥会会歌征集中,陈昆仑写下一*《追梦青春》,歌词中有一句“筑梦未来,在梦想中起航”广受好评,这*歌成功入围青奥会会歌征集。

参与志愿者活动、为青奥拍短片,陈昆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了对青奥的热爱。在宣传青奥会期间,陈昆仑接受了手术,但他在术后没几天就开始继续行动,为“带着砳砳去旅行”活动拍摄图片。

青奥会即将来临,陈昆仑已经是青奥会小志愿者,他说:“如果能成为青奥*炬手,我想将阳光的性格与青春的志愿者精神传递给所有人。我在追梦的路上,青春就是*美的宣言。”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