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的青春--金陵文艺巡礼

2014-07-26来源 : 互联网

一、南京攻略

《南京攻略》大型舞台音乐剧通过特殊的肢体表演、音乐吟唱等表现形式,介绍南京的地标建筑和人文风俗。剧中呈现多组感人至深的故亊,表现出南京的悠久历史和丰厚的文化底蕴。

(一)活动时间

2014年8月24日晚上18:30-22:30

活动总计时间约4个小时,其中,路途时间约2个小时,演出时间约2个小时。

(二)活动地点

南京文化艺术中心。

(三)人数

600人,报名额满为止。

(四)演出内容

《南京攻略》大型舞台音乐剧,以“南京、爱情、故事”三条主线贯穿整部剧。“南京”是这部剧的背景,这是一座历史悠久却又不失现代风采的美丽都市,主人公穿梭于南京夫子庙、雨花台、南京长江大桥等美景名胜之中,虽然没有水墨丹青,但是秀美石头城的轮廓已**勾勒于心中;“爱情”是这部舞台音乐剧的主旋律,全篇围绕毕胜向宁宁梦幻般的求婚展开,跌宕起伏的情节映射着两个人的曲折坎坷的爱情之路,*终有情人终成眷属;“故事”是全剧的依托,在浪漫的开头和结尾之间,穿插着宁宁父亲对两人婚事的百般阻挠,客户芳芳对毕胜的错误引导,毕胜几经打击后落寞的背影以及宁宁父亲*终迟来的顿悟等扣人心玄的片段。

(五)活动报名

报名时间:8月22日、8月23日

报名点:青奥村2号楼文化教育报名台

二、金陵戏坊

南京在数千年的历史长河中,留下众多蕴含时代印记的文化遗产。

《金陵戏坊》以京剧、越剧两大剧种为主,加入昆曲等地方戏曲表现形式,展现中国传统戏曲艺术的魅力和南京城市文化的繁荣。《金陵戏坊》汇聚众多**青年艺术家,内容涉及饮食文化、茶道等。博大精深的传统戏曲艺术,古典雅致的观演环境将会给观众带来美的享受。

(一)活动时间

2014年8月24日晚上18:30-21:30

活动总计时间约3个小时,其中,路途时间约2个小时,演出时间约1个小时。

(二)活动地点

南京历史文化街区老门东。

老门东是老城南的代名词,也是*南京、*城南的所在。老城南是南京文化的发源地,是仅存的能够代表南京本地文化的活化石。

(三)人数

100人,报名额满为止。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