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2014体育实验室

2014-07-26来源 : 互联网

武术、攀岩、轮滑、滑板,这四个运动项目在民众中基础广泛,广受关注。目前还不是**会的比赛项目,在本次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上将举行这四项运动展示表演。

位于南京建邺区鱼嘴湿地公园内的体育实验室,就是为这四个项目展演建造的场馆,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汇聚一堂,登台展示各自绝技。在这里,观众也可上台体验,与高手交流,共同体验武术和极限运动的迷人魅力。

设立体育实验室,举行这四个展演项目的初衷,是**奥委会主席**希望让一些不是传统**会的项目能在青奥会上充分展示其魅力。同时**奥委会也可以了解这些项目对于青少年运动员和观众来说,是否有足够的吸引力。

一、活动时间

2014年8月17日-27日

观摩与启蒙活动:15:30-18:00

青奥村运动员体验启蒙活动:18:00-19:00

二、活动地点

南京2014体育实验室(青奥村南部的鱼嘴湿地公园)。

青奥会后,体育实验室将成为河西南部的市民户外运动基地,成为又一处青奥遗产。

三、人数

观摩与启蒙活动:面向社会公众开放,600人,先到先得,额满即止;

青奥村运动员体验启蒙活动:240人,先到先得,额满即止。

四、项目介绍

参与展演的四个项目都是目前广受关注,参与者众多,积极申请入奥的竞赛项目。

1、武术:作为中国的国术,经过千**的演变和发展,已经成为一项集竞技和健身于一体的现代体育运动,越来越受到众多国家的重视。2008年,武术成为北京**会**比赛项目,**次闪亮出现在**赛场上。今年南京2014青奥会,武术作为文化教育展演项目,再次与**会亲密接触。此次武术展演将有利于青少年近距离感受武术运动,激发他们对武术运动的热情,同时培养青少年树立浩然正气及健康和谐的生活方式。

2、攀岩:源于欧美的攀岩、轮滑和滑板极限运动,近年来也广受年轻人的喜爱,成为追逐者众多的热门运动。攀岩是登山运动的一项基本技能,攀爬悬崖峭壁更富有刺激和挑战,所以攀岩作为一项独立的、被广大人群所喜爱的运动迅速在全世界普及开来。

3、轮滑:最能彰显城市特质的运动,与城市的形象宣传紧密融合,助力城市的个性化识别,被城市管理者关注和青睐。

4、滑板”以滑行为特色,崇尚自由的运动方式,体验与创造超重力的感受,给滑者带来创造和成功的喜悦,滑板现已经成为都市青年最流行、最持久的时尚。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