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强调:青奥盛会精彩圆满

2014-07-26来源 : 互联网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及省委常委会精神,对青奥会筹办及当前**工作进行部署,强调要深刻领会省委全会及省委常委会的*新精神,对目标任务再明确,对工作标准再提升,一鼓作气、再接再厉,在**青奥会精彩圆满的同时,***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争分夺秒、攻坚克难,**年末交出“三份**答卷”,奋力走在苏南现代化建设**区**。市委书记杨卫泽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精心办好青奥盛会。在青奥决战攻坚的紧要关头,全市上下必须坚持更***、更***,在“落小、落细、落实”上下更大功夫。要坚持把平安作为青奥会*根本的底线,细化深化各项安保措施,广泛动员群众参与,坚决筑牢“青奥防线”。要尽快实施公交防控方案,加强开闭幕式等关键活动的运行演练,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提升生态环境质量特别是空气质量,进一步改善市容环境、提升市民素质,以**顺畅的城市运行**青奥赛事顺利进行。各区、各部门都要以“第一责任人”的身份,全力以赴投入青奥决战,**精彩圆满。

会议指出,下半年全市经济工作的首要任务,是在加快转型升级中把经济增长稳定在合理区间,**稳中向好,防止大起大落。要精准施策引导转型发展,**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四大片区工业布局调整、区域结构调整,更大力度引导和扶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壮大。要优化配置好投资、消费、出口三大动力,以新兴产业和区域城市化为**领域,扩大有效投入。要加大对实体经济、中小微企业支持力度,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增强经济增长的内生动力。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