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飞机迫降失败事故伤亡人数 台湾失事飞机遇难者名单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概要:7月23日,在台湾也发生一起飞机空难事故。据台湾当局交通部长,飞机上共58人。此次台湾飞机空难坠毁事故伤亡人数为51人死亡7人受伤。据初步了解台湾飞机失事迫降原因是受到"麦德姆"台风的影响。据台湾***初步了解,迫降的复兴航空编号GE-222的ATR-72型客机,正驾驶李义良今年60岁,有2万3千多公里飞行时数,副驾驶江冠兴39岁,有2万2千多飞行时数,现两人情况不明。

根据了解,迫降的复兴航空编号GE-222的ATR-72型客机,正驾驶李义良今年60岁,而副驾驶江冠兴39岁,目前两人状况仍在查证中。据台湾“**社”报道,台湾复兴航空一架班机今天傍晚降落马公时,疑迫降失败坠毁,台湾“***”高雄站表示,机上搭载54名乘客及4名机组人员,共58人。澎湖县消防局长洪永澎受访表示,机上有7人受伤,其他51人罹难。

台湾失事飞机遇难者名单如下:衣素绮、衣起霈、李依諠、李曾明勤、李纬彤(伤)、李孟珊、杨秉桦、林晏铃、洪郁婷(伤)、李顺己(伤)、丁素美、陈志明、陈昱豪、陈铭霖(伤)、戴秋桦、马元佾、何王强、王明生、王蔡银好、陈培桦、叶根壮、叶锺日缚、吴佳玲、吴昌楼、沈美惠、陈雅娟(伤)、陈雅婷、陈雅婗、吴淑绵、许文卿、颜光健、颜甜倪、颜盛隆、许崇泰、许秀菊、陈润清、锺家伟、锺淑岚、Deramond、Jeromine、Luternauer、Penelope、何柏谕、涂小佩、蔡民华、萧玉贵、许宪中、周胤廷、许瑀睫(伤)、李明村、杨景翔、蔡佩儒、颜婉茹(伤)、张智仁(伤)、陈正龙、郑茜文。

相关阅读:台湾失事飞机迫降失败事故原因 马航MH17被击落原因

标签: 交通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