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飞机空难坠毁事故原因 台湾飞机失事迫降失败原因是什么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概要:据调查统计显示,飞机是所有交通工具中失事几率*小的,也是*安全的交通工具,而这并不代表万无一失,而7月17日马航MH17被击落了的消息才让全世界震惊,而7月23日,在台湾也发生一起飞机空难事故。据台湾当局交通部长,飞机上共58人。此次台湾飞机空难坠毁事故伤亡人数为51人死亡7人受伤。据初步了解台湾飞机失事迫降原因是受到"麦德姆"台风的影响。

在台湾复兴航空GE222一架从高雄飞往马公的客机,迫降失败“重摔”坠地,事发地点就在在澎湖西溪村,当地居民陈先生回忆当时状况,直呼现场满目疮痍,好比是人间炼狱一般,还说受“麦德姆”台风影响,澎湖狂风暴雨,相当不适合飞机起降。

台湾复兴航空一架GE222班机23日晚降落澎湖时因重飞失败造成重大伤亡,**社晚间引述澎湖西溪村民的话说,当时雷雨交加,飞机疑似撞击到民宅后**,有数名村民也遭殃。台湾民航部门23日晚间证实,复兴航空一班机晚间迫降马公机场失败。

报道说,因麦德姆台风侵袭澎湖,西溪村当**午6时30分至7时,正下着大雨,雷雨交加。村民说,先是听到打雷声,后来有很大的**声,就传出民宅遭飞机撞击。目击民众说,西溪村民有4到5人受伤,同时造成4至5栋民房被毁。

相关阅读:马航MH17被击落原因

标签: 交通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