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鼓楼区新增公共自行车站点 南京公共自行车如何使用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概要:7月23日,从南京市公共自行车事业部了解到,从8月1日起鼓楼区三汊河以南地区将增加69个公共自行车站点。预计8月底前,建邺和鼓楼公共自行车可以刷市民卡借车,江宁、仙林、建邺、鼓楼公共自行车卡有望9月实现“一卡通”。

南京市公共自行车事业部行政副主管马恋介绍,本周一,建邺区南湖、莫愁湖一带42处公共自行车站点开通。目前,建邺区已实现了公共自行车全覆盖,站点达181处,办卡量近7万张,每天借车量达到3.5万人次,一辆车平均每天运转6次。

马恋表示,鼓楼区三汊河以南,主要是龙江一带的69处站点正在进行调试,预计8月1日将全部运营,离新街口*近的点在汉中门金鹰特惠商场旁。青奥前,建邺区和鼓楼区的自行车站点可达到250个,自行车达到15000辆。

年底前,鼓楼还要再增加200个站点,力争能将站点开进新街口,实现鼓楼区的公共自行车站点全覆盖。但她也坦言,鼓楼新街口区域道路较窄,空间有限,交通运输压力大,他们是用卡车来调度自行车,如何在新街口地区行驶自如,还有很多问题要解决。

9月,江宁、仙林、建邺、鼓楼有望实现“一卡通”目前,南京公共自行车还要办卡使用。不久后,将可以用市民卡租借自行车。马恋介绍,建邺区和鼓楼区的自行车站点,将在8月底**实现刷市民卡租借自行车。但是在操作时,不是直接**就可以取车。市民需要到办卡点(见附表)对市民卡进行激活,同时要缴纳300元,其中250元为押金,50元为消费充值。

仙林和江宁随后也可以实现市民卡借还自行车。马恋表示,目前正在进行系统的对接,预计9月,江宁、仙林、建邺、鼓楼有望实现“一卡通”,届时,市民用一张卡就可以“通借通还”。但是,浦口的公共自行车用的不是一个系统,暂时还不能兼容。

南京公共自行车办卡点:

1.乐山路与应天大街交叉口西南角南京公共自行车事业部,2.南京市行政服务大厅前台,3.兴隆大街地铁站2号出口(咨询电话:85516666)

鼓楼区新增站点:1 悦庆大厦,2 蔚蓝之都南门,3 劲顺花园小区南门,4 迎春里西门,5 凤凰小区南门,6 莫愁花园南门,7 裕华名居南门,8 怡和佳苑南,9 名城世纪园东门,10 中海凤凰熙岸南门,


11 漫城北,12 力学小学,13 银城聚泽园西门,14 苏宁天启花园南门,15 华阳佳园东门,16 枫亚苑西门,17 华阳佳园北门,18 金陵世纪花园南门,19 乾和福邸公寓西门,20 金陵世界花园西门,

21 东宝花园南,22 东宝路苏果南,23 东宝路苏果西,24 嘉景苑北,25 交警五大队,26 苏宁环球商贸城,27 育才公寓西门,28 丁香园南门,29 辰龙紫苑南门,30 清凉门苏果,

31 苏宁千秋情缘东门,32 凤凰街道东,33 花开四季东门,34 金信花园北门东,35 金信花园北门西,36 汇贤居西,37 苏宁雅瑰园北门,38 银城聚福园南,39 银城聚福园西,40 聚福园一期西门,

41 武警消防总院,42 新时空大厦,43 城市假日广场南,44 城市假日广场西,45 工商银行龙江支行,46 新城市广场南,47 新城市广场东,48 新城市广场西,49 龙江体育馆东,50 银城街苏果社区店,

51 瑞园南门,52 瑞园社区,53 瑞园北门,54 银城广场东,55 江苏教育电视台,56 高教新寓北,57 中青园西门,58 金陵名人居西门,59 裕顺雅苑西门,60 鼓楼分局,

61 江苏开放大学,62 定淮门华润苏果,63 清江西苑西门,64 清江花苑北门,65 清江西苑北门,66 舸舫西园,67 新和园东门,68 金陵湾小区东门,69 迎江园小区北门,
相关阅读:南京2万辆公共自行车   公共自行车如何使用

标签: 南京 交通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