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避暑去哪儿好 2014南京青奥会拉动江苏十大避暑胜地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概要:随着2014南京青奥会的日益临近,江苏全省各地旅游业业随之带动,受青奥会的拉动,预计三季度在江苏旅游的海内外游客将过亿,青奥会期间,南京一地的游客量将达300万人次。7月22日,省**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上半年江苏旅游经济运行和青奥旅游、暑期旅游等方面的情况,还公布了“江苏**避暑胜地”。

省旅游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詹庚庆介绍,上半年,全省旅游产业经济发展的总体运行质量向好,到6月底为止,全省接待国内外游客2.72亿人次,同比增长11%;实现旅游总收入3924.74亿元,同比增长13.1%。其中:接待入境游客138.32万人次,同比下降1.8%;接待国内游客2.71亿人次,同比增长11.1%。全省4A、5A 级景区接待游客20772.25万人次,营收72.94亿元。

“受青奥会的拉动,预计三季度在我省旅游的海内外游客将过亿。据保守分析,仅青奥会期间在南京一地的游客将达到300万人次。”詹庚庆说,青奥旅游是今年我省旅游市场的重中之重,省旅游局推出了江苏**旅游景区和精品旅游线路,青奥会相关机构也推出青奥指定接待景区和特色旅游线路。

其中,句容茅山风景区、常州恐龙园景区、常州春秋淹城景区、苏州同里景区、无锡灵山大佛景区等旅游景区入选青奥指定接待景区。此外,江苏国旅、江苏舜天、江苏德高三大旅行社联合推出六朝文化主题游,大明文化主题游,**风情主题游、**院校参访游学主题游,民俗文化、非物质文化遗产主题游等青奥特色旅游线路。

大明文化主题游线路:明孝陵—中华门瓮城—朝天宫—阅江楼—阳山碑材—莫愁湖。**风情主题游:中山陵—总统府—美龄宫—梅园新村—***温泉别墅—休闲街区。**院校参访游学主题游:东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大学—河海大学—南京体育学院—南京林业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仙林大学城、江宁大学城等。市民可通过省旅游局官方微博和**“江苏微旅游”了解更多线路。

标签: 旅游 社会 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