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夏季旅游胜地 泰州华侨城第五届亲水节启幕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炎炎盛夏消暑季,侨城亲水乐翻天。泰州华侨城第五届亲水节在云海温泉绚丽启幕,现场数千名游客共同领略了亲水节带来的别样欢乐。

入夜时分,华灯初上,泰州华侨城第五届亲水节如期开幕,云海温泉室外水上广场顿时成为一个欢乐沸腾的海洋。

晚上7时30分,副区长盛玉河与泰州旅游局、溱湖风景区以及泰州华侨城的主要负责同志共同走上舞台,正式开启本次亲水节的大幕,瞬间,各式美丽烟*将夜空映得格外耀眼。

开幕式上,俄罗斯圣彼得堡歌舞团与华侨城艺术团的演员们跳起动感舞蹈,台下泳池里的观众随节拍雀跃律动,激起欢乐浪花;摇滚歌手倾情演绎,情与欢乐都附和在电音的阵阵旋律中。无论是异域风情舞蹈,还是流行歌曲串烧。

无论是足球大派送,还是少儿街舞表演,都让现场数千名观众沉浸在夏夜的**狂欢之中。泰州华侨城自2010年4月开业以来,先后成功举办了五届亲水节,从**届的民族风、第二届的摇滚节,第三届的异国风情演绎季。

第四届的纵情狂欢游侨城,到今年的“盛夏冰泉,美食狂欢”,亲水节已成为一个*具魅力的主题节庆品牌。据了解,本届亲水节以“盛夏冰泉美食狂欢”为主题。

将持续到8月31日,每天都会为游客精心准备精彩的视听体验,呈现一场亲子、亲民、亲情的欢乐养生之旅,开幕式的举办,只是本届亲水节的一个序曲,一个缤纷多彩的暑期画卷已经正式展开。除了延续以往的水上狂欢盛宴。

舌尖上的美味体验等**项目之外,本届亲水节将更注重亲子互动,推出了适合亲子的高尔夫训练营,烧烤派对,省*游侨城等系列主题活动,呈献一个**的夏日亲水之旅、狂欢之旅

标签: 泰州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