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永联水上乐园正式开门迎客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经过8个多月的建设,张家港市*家水上乐园——永联水上乐园7月1号正式开门迎客。

永联水上乐园位于苏州江南农耕文化园东北角,占地42000平方米,设有大喇叭、冲天回旋、高速滑梯、*兽碗等十三个水上项目,并且拥有苏锡常地区*大的人工海啸池。


在永联水上乐园的海啸池旁,记者看到,随着一波浪头的到来,游客们都体验到了在大海里的感觉。据了解,这个海啸池*高可以造出高达三米的*浪。永联水上乐园项目经理蒋威:“这个是模拟大海里海啸的感觉,非常的新颖刺激。”

虽然今天是阴雨天气,但还是吸引了不少的市民到这里来体验一番水上游玩的快乐。市民:“以前到苏州乐园,水上世界,现在到家边上了,特别开心,又近,又好玩。”“游泳,有水,有好多好玩的项目,我很开心。”

因为是特种游乐设备,为了**游客的安全,水上乐园聘请了国内**的水上设备设计团队和制造安装公司,并对工作人员进行培训。

永联水上乐园项目经理蒋威:“我们请了专业的救生人员,我们一共有25人左右,我们的人员配备是非常到位的,总共水上乐园的工作人员达到了120名,包括每一个设备,岗位,分工是非常明确的,每个从业人员都是经过专业机构培训的。”

永联水上乐园的营业时间将从今年7月1日开始至9月10日,分日场和夜场,单日*大容客量可达12000人。

标签: 苏州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