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阳澄湖 江南悠闲好周末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要说有些人真是闲不住的,在欧洲晃荡了大半个夏天之后,蜗居在北京不到一个月,内心的野草又开始滋长。没什么计划,也没什么安排,就想利用周末时间,好吃好玩,悠闲自在,出去散心几天。在地图上扫一圈,顺便看看能不能走个世界遗产,没办法,谁让咱是世界遗产控呢。


阳澄湖
突然就瞄到了苏州,内心就不禁有些恨恨的,想起了以前那忙碌的IT男生涯——去过苏州三次,都是工作满满,居然没去过任何一个园林。还有旁边的阳澄湖,那可是出产大闸蟹的地方。记得风同学之前去过阳澄湖的费尔蒙酒店,好像很享受的样子。


芦苇群
出门,天气是一个隐痛,这次算是人品**,周末几天都是好天气。旅行的妙处之一,就在于时空的瞬间切换,带来的新鲜感和身心放松。几个小时之后,就已经在阳澄湖边上了。阳澄湖美景,尽在眼前了!此时脑子里盘旋的却是,大闸蟹啊大闸蟹,就在这脚下一池水中吗?


环湖自行车
还真是充满了野趣,一片宁静的荷塘。这比后来去的若干苏州园林荷塘,不知道要清静了多少倍。荷塘边,有酒店的会议室,好像是漂浮在水面上,这主意不错。居然还看到了几只鸬鹚,此时正在偷懒呢。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一座湖中间的小岛,这江南水乡的意境,全找到了这些鸭,鹅什么的,也是提供给酒店的。小岛上有酒店的养蜂场,专为酒店提供新鲜的蜂蜜。


美味的大闸蟹
农场里有厨房,这里有大厨师的烹饪培训课,厨师还会带领着去菜园子里择菜什么的。天气好的时候,坐在湖边,品品茶什么的,也很好啊。菜园子到了,满满登登的各种蔬菜。水边的芦苇,一阵风吹来,诗情画意。午餐时光,享受着来自有机农场的食材,感觉浑身清爽起来。

室外的喧嚣,**与这里无关。这个周末的好时光,从头到尾。

标签: 苏州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