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结婚了吗 古巨基和谁结婚 古巨基宣布结婚老婆是谁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导语:随着汤唯金泰勇结婚消息的宣布,娱乐圈也是好事不断,前段时间就连周杰伦也不甘寂寞周杰伦结婚年底举办,还有一队跨域国籍的爱情那就是蔡琳高梓淇结婚就连国内赤手可热的美女主播也被扣上了结婚的传闻柳岩结婚柳岩黄灿盛相恋

概要:7月15日下午,古*基微博公布婚讯,将与恋爱多年的女助理结婚。此前,还有谣言称:古*基和陈英雪早已结婚,并且已经隐婚长达七年,是在斐济群岛举办的婚礼,婚后的古*基还把所有家产都交给陈英雪打理,有得力的贤内助,据称古*基的身家早就过亿。

但是古*基身边的工作人员则称没有这回事,古*基并未隐婚:“Lorraine确实在帮古*基打理时装及店铺,但只是作为公司职员的分内事。”如今他公布婚讯也印证了这一回应。知情人称:“Lorraine本身家里开饮食店、做生意,所以对钱财和投资都很精明,她婚后这么多年,除了帮古*基处理演出的接洽和酬劳外,还帮古*基做了很多投资……古*基的身家一早已经过亿。”但是当时古*基隐婚的消息随后遭到工作人员否认。

古*基曾经说自己忙得没有时间娶老婆:“我的弟弟已经结婚了,而且女儿也已经一岁大了,爸爸妈妈开始催我结婚。因为我妈是广州人,所以爸爸希望我在广州娶个老婆,而且广州没狗仔队,谈恋爱比较舒服。可缘分是需要时间和空间配合的,我现在别说找老婆,我连找周公的时候都没有,像个空中飞人一样在各地飞来飞去,暂时我真的很难满足爸爸的要求。”

但早前古*基在接受访问时被问到是否会为未来老婆设计首饰和性感婚纱时,古*基就大方回答:“我相信穿婚纱的对象不是性感,要将她不是强项的地方修饰一下!”从古*基的回答来看,他的新娘人选已经有了确定的人。古*基还自曝未来老婆身材不好。

精彩推荐:周杰伦结婚年底举办 蔡琳高梓淇结婚 柳岩结婚 柳岩黄灿盛相恋 汤唯金泰勇结婚

标签: 社会 娱乐 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