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机场爆炸事件 西宁曹家堡机场停车场爆炸事件原因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概要:7月15日下午13时45分,在西宁发生一起**事故,而**地点则是在西宁曹家堡机场停车场的垃圾桶内,至于为什么**物体被安置在停车场角落的垃圾桶里,还有待警方进一步调差,而在**时现场还有清洁员在场,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让人值得称赞的是西宁曹家堡机场方面,五分钟之内出动武警、公安、防爆警察封锁现场,并立即移除现场车辆,目前西宁曹家堡机场停车场**事件原因正在进行排爆防查中。

延伸阅读:扬子炼油厂**事故 常州工厂油罐**事故 南通化工发生**事故 宿迁医药公司**事故



标签: 交通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