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经济开发北区凯腾医药公司爆炸原因及伤亡情况

2014-04-30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昨日,江苏宿迁经济开发北区凯腾医药公司发生一起**事故,宿迁凯腾医药公司**原因还在调查当中,目前可以确认的是宿迁凯腾医药公司**伤亡人数,此次宿迁经济开发北区凯腾医药公司**事故已经造成1人死亡8人重伤。

人民网宿迁4月29日电,29日上午11点左右,宿迁经济开发区北区经四路的江苏凯腾医药有限公司内发生**,现已造成1人死亡,至少8人重伤,现场已经封锁。据附 近居民说,只听轰隆一声,上空开始冒白烟,随后整个公司便被黑烟笼罩,几公里外都能感觉到**的抖动。

更多相关新闻:南通如皋双马化工发生**  江苏南通工厂**事故    南京鱼市街发生**事故

标签: 社会 药品 宿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