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青奥会火种采集及火炬传递仪式

2014-05-01来源 : 互联网

昨**午,距南京青奥会开幕108天之际,希腊雅典大理石体育场这座现代奥林匹克运动的发祥地,举行了南京青奥会*种采集暨网络*炬传递仪式,4名运动员在采*现场进行传递,中国希腊各两名,两名中国选手分别是南京网球女选手孙子玥和男子跨栏选手江帆。

希腊共和国总统帕普利亚斯、**奥委会荣誉主席罗格、**奥委会南京青奥会协调委员会主席波波夫、希腊奥委会主席卡普拉洛斯、中国奥委会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南京市市长、青奥组委副主席缪瑞林,中国驻希腊大使邹肖力等出席仪式。

北京时间昨**午4点,仪式正式开始。*高女祭司携橄榄枝登场,她是自1936年**奥运圣*采集仪式后的第11任女祭司,南京青奥会圣*采集是她就任后首次亮相。在女祭司们表演了力量结合美感的舞蹈后,*高女祭司用希腊语朗诵了致太阳神阿波罗的祭词。

*高女祭司单膝跪地,用凹面镜取*的方式点燃了采*棒。*高女祭司点燃第一棒*炬手、希腊击剑运动员亚库马托斯手中的*炬。随后中国*炬手、网球小将孙子玥与田径选手江帆在大理石体育场的跑道上进行圣*交接。

标签: 南京 江苏 青奥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