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天价老年公寓亮相

2014-05-01来源 : 互联网

精装公寓、拎包入住,老年大学、影剧院、游泳馆一应俱全,管家24小时候命,近日,苏州一家**老年公寓正式对外亮相,入住价格不菲,一居室每套月租金*低9800元。而且,公寓只接受身体健康、生活能够自理的老人。对这样的“天价”老年公寓,很多老人直言住不起。截至目前,只有3对老夫妻入住体验,每对老夫妻预付了5万定金。

昨**午,苏州工业园区方洲路上,扬子晚报记者找到了这个“高大上”的老年公寓。走进大门,就发现这里很有**酒店的感觉——富丽堂皇的小洋楼,红绿相间的花花草草,还有小型喷泉在大厅门前,往**********供老人散步闲聊。

扬子晚报记者在整个公寓里转了转,发现没有一个门槛,有高度过渡的地方都是缓斜坡设计,乘电梯上楼,发现电梯三面都有高度适宜的扶手,看起来符 合老人的需求。跟其他养老院相比,该老年公寓的确更有居家的感觉。据公寓市*****理徐敏向记者透露,整个乐龄公寓目前已经投入了6个多亿。

公寓市*****理徐敏告诉扬子晚报记者,整个老年公寓共320套精装房,全是高层,每个楼层四户两电梯,共有一居室、二居室、三居室3种户型,其中一居室户型达228套,可满足600名老人的养老居住需求,2014年*期计划向市场推出100套。

一居室每月租金9800元,两居室每月1.4万,三居室每月1.9万,而且餐饮和水电煤需要另算。对于长期入住会员,每人需提供30万元医疗保 证金,而这笔**金就是专门用来处理老年人生病住院等突发状况。另外,该公寓只接受身体健康、生活能够自理的老人。老人在签合同入住前,必须先提供身体体 检健康报告

标签: 江苏 苏州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