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帮母亲收衣服从21楼坠亡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4月30日下午5时许,在广州市荔湾区长寿西路文昌花园,一名9岁男童从21楼家中坠落,摔到地面的小区保安亭内,后*救无效死亡。据悉,男童当天请病假在家,出事时父母皆不在家。警方初步怀疑男童是失足坠亡。

前晚,记者来到文昌花园时,男童坠落处现场已被围蔽,前往隔壁文华楼的住户需绕路而行。有住户询问保安为何封路,保安只说在进行维修,并未告知业主实情。在围蔽区内,可见到被砸保安亭内散落杂物。

据附近小卖部的员工介绍,事发时他正在店内忙碌,突然听到“砰”的一声闷响,听起来很像高空有重物坠下的声音,出来一看发现小区的保安亭被砸穿 了,碎玻璃和铝合金窗架散落一地。“保安亭是空的,从后面可以看到有个小孩在里面。”街坊们闻讯,纷纷前来查看。“一开始大家以为是楼上的窗户掉了下来, 走近才发现竟然是一名孩子。”街坊黄姨说。

据街坊刘叔介绍,男童将近10岁,穿着白衣服、牛仔裤,脚上没有穿鞋。“当时一动不动,看起来已经不行了。”由于当时正是街坊买菜、接送孩子的时间,不少街坊看到了坠落后男童躺在地面的一幕,并立即拨打了120。

标签: 社会 家庭 坠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