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燃气管道被挖断险酿惨剧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上午8点多,正在进行拓宽改造的S122省道江宁麒麟门段工地,一辆挖掘机在作业时,将路基下的一根燃气主管道挖断,管道里的燃气在压力的作用下像喷泉一样喷了出来,上百米外都能闻到刺鼻的燃气味道。此时,泄漏燃气一旦遇到明*,后果不堪设想。

不久,接到**的消防人员和警察赶到现场,消防人员立即向断口处喷射雾状水流以稀释燃气浓度。不远处,一辆洒水车司机见状,也立即赶来,将洒水车停靠在管道泄漏处,并向泄漏燃气的地方喷水,以降低燃气被引燃的可能。

事故现场旁边10米左右就是一栋居民楼,警方立即将楼里的居民疏散到安全地带,增援的消防车在现场喷出一道水幕以**居民楼的安全。上午10点多,港华燃气*险人员赶来,将该地段的主阀门关闭,现场的险情终于解除。据了解,此处管道早些时候曾被挖断过一次,昨天是第二次被挖断。

标签: 江苏 社会 江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