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鱼市街发生爆炸事故导致一人被炸到窗外

2014-04-06来源 : 互联网

今晨***新消息:“据保安讲可能是煤气管道导致,已有人员伤亡,停在外面的车子也遭殃了。警方和天然气公司已来现场。”今晨5点30分左右,位于南京鱼市街的木马公寓五楼发生**并起*。整栋公寓楼共300多 人被疏散,当时住在隔壁小区的居民也听到了*响,推开窗子一看,五楼发生**的房间铝合金框及碎玻璃冲出足有20一30多米。**中,有人受伤。

现代快报今晨5点30分左右,位于南京鱼市街的木马公寓五楼发生**并起*。整栋公寓楼共300多人被疏散, 当时住在隔壁小区的居民也听到了*响,推开窗子一看,五楼发生**的房间铝合金框及碎玻璃冲出足有20一30多米。目击者称:有一人被**的气浪冲出窗外。

扬子晚报:今晨5:30分左右,南京鱼市街48路车站附近的木马公寓发生**事故。目击者称:**发生在六楼,有一人被**的气浪冲出窗外,后被120急救中心救起。具体**原因不详。

标签: 南京 江苏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