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京市民新买捷豹上路就坏找谁维权?

2014-04-05来源 : 互联网

江苏网络电视台讯 南京市民尚先生购买了一辆捷豹豪华汽车,没想到,新车刚开不久,就接二连三出现问题。不过按照汽车三包规定,尚先生的情况还不符合赔偿和退换要求,那么尚先生是不是就无法为自己**了呢?2013年1月,尚先生在江苏世贸泰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购买了这辆捷豹全景商务版汽车,价格为一**人民币。没想到,购买新车的喜悦还没退却,车子就出现了问题。

尚先生:“跑了两千公里,19天的时候,在高速上抛锚,车子冒烟。拉到在浙江义乌修的,完了以后不到一个月,发动机转速到3500转,一回来检查变速箱烧坏了。”  汽车怠速时发动机转速达3500转,意味着在没有踩油门的情况下,时速可能会突然达到100公里以上,之后,4S店又为车辆更换了变速箱。由于“变速箱”是汽车除发动机以外的第二大配件,**豪车尚未“满月”就更换,尚先生无法接受。

南京市民新买捷豹豪华汽车上路就坏 **困难4S点出具修理说明指出为车子质量问题 赔偿问题却一直未解决,虽然4S店出具的修理说明中也指出,此故障属于变速器散热器油管与发动机辅助皮带发生摩擦,导致油管爆裂,变速箱漏油受损,是车子本身的质量问题,与车主驾驶无关。但是当尚先生据此与4S店交涉,望退车或者得到相应赔偿时,一直没有得到满意答复。

尚先生:“态度还是蛮好的,你来了他就跟你谈,谈完了就给你磨。”南京市汽车消费争议仲裁中心**表示:尚先生想要申请理赔确实有很大难度。 南京市汽车消费争议仲裁中心**:“现在申请退车依据不足 发动机、变速箱更换两次故障仍没有排除。”不过**表示,虽然尚先生不符合赔偿和退换要求,但是可以同4S店协商,争取一定的安抚措施。

近日,在记者陪同下,尚先生再次来到了江苏世贸泰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店处理:赠送12次汽车保养,延长保修期一年,4S店认为,更换变速箱后,尚先生的汽车没有再出现问题,他们已经履行职责。经过记者协调,江苏世贸泰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终同意赠送尚先生12次汽车保养,并延长保修期一年,对于这个处理结果,尚先生表示满意。

标签: 南京 江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