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琳老公是谁 蔡琳高梓淇结婚 高梓淇老婆是谁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概要:6月29日下午,在北京三里屯向33岁男演员高梓淇比自己大2岁的女友韩国女星蔡琳浪漫求婚成功,蔡琳被感动的屡次落泪。随后两人也在微博上晒出合照,发表爱的宣言好不甜蜜。这是蔡琳在遭受整容失败后,继而与老公离婚,又再次遇见爱。蔡琳曾是韩国大红大紫的女性,*红的时候还红过全智贤,仅次于金喜善和宋慧乔之后。

但之后事业进入平淡期,于是她打入中国市场,与李家辉演了部《新醉打金枝》之后又红了起来。直到在中国找到了她的爱情。网曝蔡琳曾整过容,从前后对比照可以看出,确实改变很多,而且不是仅靠减肥和化妆就能做到的。蔡玲之前的鼻子比较凹陷,但是整了后就十分的坚挺,而且脸也明显变尖,

表情也相对要比较僵硬,蔡琳的前夫是韩国歌手李承焕,他的个人资料也被扒出。蔡玲和前夫结婚将近三年,属于同一家经纪公司出来的。但是由于两地分居,两人决定和平分手。而和中国演员高梓淇在去年确定恋爱关系,如今求婚成功,预计在14年十月份举行婚礼。

延伸阅读:柳岩结婚 柳岩黄灿盛相恋 汤唯金泰勇结婚 爸爸去哪儿姚明携女拍摄 爸爸去哪儿姚明女儿

标签: 社会 明星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