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路美女老板落网 金华永康美女老板俞优静在乌干达被抓获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概要:7月2日下午,浙江金华永康警方发布通报:当天凌晨,警方在非洲乌干达将俞优静抓获,预计今天将其押送回国。2014年2月19日,金华永康美女**俞优静跑路。作为永康*大进出口有限公司的老总,俞优静的出逃在永康外贸圈掀起波澜,并迅速成为轰动一时的新闻。

案件回顾:2014年2月19日,元宵节刚过,很多人还沉浸在节日气氛中。永康美女**俞优静,却带着父母,悄悄地在广州白云机场登上了去国外的飞机。很多人都没想到,俞优静会突然出逃。俞正(化名)是俞优静的一位债权人,也是她的亲戚。

纸包不住*。2月23日,俞优静出逃的消息在网上传出,永康的外贸圈震动了。一星期内,50多家与百舸有业务往来的债权人来到永康市公安局登记。随后,俞优静娘家开的永康佳利电器有限公司遭债主哄*。对于俞优静的去向,人们议论纷纷。其中一个传言是,俞优静去了非洲安哥拉。

7月2日,记者从永康警方了解到,俞优静**站去了迪拜。一位知情人士说,俞优静的进出口公司,先将货物发到迪拜,再出口到非洲各国。这也是她选择先去迪拜的原因。到迪拜后,俞优静很可能在非洲各国辗转,包括安哥拉和乌干达。由于俞优静和非洲许多公司有业务联系,这位知情人士说,俞优静去非洲,逃亡的同时,可以找到有业务合作的公司,将货款收回来。

2月25日,永康警方以涉嫌诈骗对俞优静立案侦查,26日开始对她网上追逃。随着俞优静跑路事件在网上进一步发酵,永康警方也加大了查处力度。6月4日,公安部通过国际刑警组织,以涉嫌合同诈骗对俞优静发出红色通缉令。6月30日,获知其在境外线索后,永康警方和省公安厅组成了境外追捕小组,赶赴乌干达。

7月2日凌晨2点,在乌干达当地警方配合下,在乌干达恩德培地区,警方将俞优静抓获。得知俞优静落网,债权人态度各异。昨天下午,记者辗转联系上多位债权人。一位债权人说,他没想到,政府会花这么大力气追捕俞优静。但他说,俞是否落网,对他们发起索赔影响不大。此前,俞优静已将一套价值千万别墅抵押,向他们公司借钱。如今公司已向法院提起请求,拍卖那幢别墅抵债。

推荐阅读:柳岩结婚 柳岩黄灿盛相恋 汤唯金泰勇结婚 爸爸去哪儿姚明携女拍摄 爸爸去哪儿姚明女儿

标签: 江苏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