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记者遭抢劫 2014巴西世界杯中国记者遭抢劫事件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概要:对于2014巴西世界杯,可是全世界的一个重大节日,对于球队来说是一展宏图的大号机会,对于球员来说是一大**赛事,而世界杯赛程已经过半,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对于巴西足球的狂欢也是体育记者们的狂欢,但是另一大狂欢群体则是巴西的犯罪分子。面对如此多的**人士,巴西的犯罪分子盯住了时机准备好好大捞一把。在过去的近20天里,中国记者在巴西遭*劫的次数不止一例,甚至有一名记者因为追赶劫匪遭到对方反击,*终这名记者多处骨折。

据了解,这名中国记者是来自《江南晚报》的特派记者路啸,6月30日下午3点左右,路啸和其他几位记者朋友来到闹市区购买生活用品,然而在光天化日下,一名近40岁左右的男子*购路啸的手机,并将其重重的推倒在地后,转身逃跑。

很快路啸和其他两名记者快速追了上去,*终和路边的商贩以及安保人员将歹徒堵在一家商场中。不过对于路啸和他们的记者朋友们的行为,当地的导游以及警方似乎都不太认可。“你们不该追赶这个劫匪,这无疑是拿生命开玩笑”从警局出来后当地的一名警察对他们说,“这些人身上有枪,把他们逼急了就不是劫财的事了,而是要命了”。

据了解,这几名记者遭*劫的地点是在玛瑙斯,这里是进入亚马逊*便捷的城市。小组赛时,英意大战揭开玛瑙斯赛地的大幕,这座以亚马逊旅游为特色的小城,从此迎来了旺季。在哪里都会有这样的*劫事件,巴西世界杯盛会,这里是天堂,然而在街头巷尾,人们依然可以见证那些贫穷与罪恶,这里同时也是地狱。远赴他国的记者朋友,首先应该保障自己的生命安全。

延伸阅读:柳岩结婚 柳岩黄灿盛相恋 汤唯金泰勇结婚 爸爸去哪儿姚明携女拍摄 爸爸去哪儿姚明女儿

标签: 社会 生活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